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加油~❤

啊哈哈

我吖···
今天大概是2点30酱就起了······

过后就冲凉····
搞搞搞

搞到3点多
就跟爸爸在家楼下の茶餐厅吃东东
吃饱了就回家

在家呆到4点多
就叫我哥
载我去‘金龙船’做工···

在那里做工做到11点酱
放了就和经理他们‘king记’

哇哈哈哈
金龙船请我了哦!!!
啊哈哈哈·····

以后就在那里做了
bibi一起做噜····

哎呀
现在我の手又酸又痛吖····
><

都不懂以后の日子怎样过!!!
=[

我应该又是一样
做几个礼拜就不做了吧
XD



可是
不再乱想东西了
也没什么好牵挂の了
应该会做的久一点吧·········


加油哦 糖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