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没有你 不行

想你
想你
真的很想你······

到底要过了多久
我才会放下你!!!

曾经告诉自己
没有你
我 也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 这几天来
我才发现
我 真的做不到

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
我 真的很想你来关心下我

可是····

之前
只是听别人说你有问别人
我最经过得好不好···········

其实
这种关心对我来说
已经很满足

可是 有时
我竟然会贪心
觉得
还不够

但是认真の想想
你有问关于我的事

我已经很开心
很满足了


最近都没有收到你の信

在等着
等着 有1天你会信息我···

可是 那1天几时才会被我等到···

我也不懂几时我才会忍不住
不再等了····


说真的
看过这么多男人
就只觉得
只有你最真
只有你对我最好
只有你是真心の去对每个人

很想特别の去珍惜你对我の好·····


你曾经对我の好
我会永远记得

我会记得
你那时喂我吃饼干

我会记得
那时我表吃
你就逼我吃の搞笑片段

我会记得
你那时乖乖の等我打完工

我会记得
你那时等我打完工过后
陪我聊天

我会记得
那时你陪我上9楼找老板
还一直唠叨我

我还会记得
我们还是好朋友の时候
你说过
你会养我の·············


这些我都会记得

不过现在想起
都只是觉得心酸

真的很酸

我想
你也不想看到我这样

我会很坚强
很坚强
很坚强の等你

用我这1辈子来等你
我也愿意

只是怕你
不需要我等而已·············



想对你说
我一直都不敢说の那句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