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没关系~❤




被你们误会

我没关系



因为

我习惯了


·····································


这么多天没看电话

一看电话·······



这么多天没上FB

一上FB·······


···



你们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吧~~

没关系··


····



真正の原因··
你们没问
就直接··





说我不当你们是朋友··

说我玩他感情··

说我玩失踪··


···

我真の无言···



··


多想那时·
表醒来······


多想那时··
一辈子都起不来

····


多想··

躺在床上
什么都看不到
什么都听不见
什么都不理

一辈子不起来··
一辈子不懂你们在说我···


或许··
一辈子
都是你们经典の饭后甜点··


但是·

只要起不来
就可以什么都不懂了

也可以没这么难受了··

···············



被你们误会

被你们说

当你们の饭后甜点


我没关系····

因为··

我习惯了····


············


我习惯了

一人面对所有

哪怕是世界末日

······················



即使心里有好多事
我也宁愿憋在心里


不是我不愿说
而是我真の疲惫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